五富珑行服饰三周年华诞

五富珑行

2019-05-27

己亥初夏

公元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

煦煦日暖 浩浩风清

穆穆云祥

        上海五富珑行服饰有限公司迎来三周年之华诞,近日乔迁之喜之未减,更添今日之新禧,正所谓是双喜临门。

        今日,五富珑行集团旗下所有公司及各子公司之同仁齐聚于集团总部——坐落于唯一苏州河、木渎港双河环绕的国际级商务综合体——苏宁天御国际广场A2栋7楼,欢度良辰。

1


整洁清爽、温馨典雅的办公环境


2

3

4

5

6

_ _ _ _ _ _ _ _ _ _ _ _ _ _ _ _ _ _ _ _ _ _ _ _ _ _ _ _ _ _ _ _ _ _ _ _


7


        “感恩一路走来的同愿同行的五富人的付出,也对陆续加入五富大家庭的新同事表示欢迎;深入阐述集团‘敬天爱人 同愿同行’之核心宗旨;回顾历史,总结集团三年之历程,展望未来,谱写华夏五富之华章。

——谢文斌先生”

        集团还为各位同仁精心准备了伴手礼——原创设计精细制作的手袋,盛满五富珑行献给同仁的爱意;专属定制笔记本,记录了五富珑行一路走来之风采;定制的精致木制签字笔,寓意共同书写五富珑行之新篇章。


8


        源于华夏千年之文明,传承中华历史之瑰宝,融合艺术自然之美质,演绎现代服饰之经典。祝愿上海五富珑行服饰有限公司明日更灿烂辉煌!


9


10

CONTACT US

地址: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99号A2座7楼
客服热线:021-62330725     
招聘热线:021-62560935     
企业邮箱:hr@fivephilo.com

上海五富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 2024